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志丹县教科体局收听收看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来源:志丹县教育

  1月11日,志丹县教科体局收听收看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并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校(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析研判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安排部署了今冬明春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增强防控意识,进一步完善防控体系,从严从实加强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校园疫情防控精密扎实。

  会议要求:视频调度会后,教科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会上,聂德俊对全系统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各学校、幼儿园要精准对标上级要求,严格落实“九项制度”,一是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制度;二是晨午检制度;三是因病缺课登记、追踪制度;四是复课证明查验制度;五是健康管理制度;六是免疫接种证查验制度;七是环境卫生检查通报制度;八是传染病防控的健康教育制度;九是通风、消毒制度。要严格落实师生健康监测、严把门禁制度管控、防疫知识宣传等关键环节、责任再压实、措施再精细、流程再严密,多关口逐层防控,多层面一并用力,坚决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