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市政府教育督导室来志丹督导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来源:志丹融媒

  1月5日,市教育督导室副主任张成斌一行5人,对志丹县义务教育教师工资、疫情防控、校园修建等工作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副县长、县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白保明参加座谈,县教科体局主要负责人及县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白保明就我县近年来教育发展状况向督导组作了汇报。针对汇报内容,督导组向相关职能部门详细了解了志丹县教育教学工作。

  张成斌强调,要认真学习和贯彻中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县域实际做好教育督导工作,提高教师工资待遇,做好校园疫情防控,重视工作经验总结,积极探索经验办学到科学办学之路。

  白保明表示,目前我县教育管理还存在一定的差距,优质均衡发展还存在不少问题,学前教育不能满足老百姓的需求。下一步,我县会加大力度,继续加强教育管理、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育改革、加大教育教学督导,全力推动我县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