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保安中学举办“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时代”红歌合唱比赛

发布时间:2020-12-30  来源:志丹融媒

  12月27日,志丹县保安中学组织七八年级学生,举办了以“唱响主旋律,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红歌合唱比赛。

  比赛在合唱《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比赛中,一首首熟悉的旋律,一曲曲飞扬的歌声,颂扬了伟大富强的祖国,激发了保安中学学生的爱国热情,彰显了保中学子的风采。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共分为初赛、决赛两场。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指挥奖6名,并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志丹县保安中学八年级一班学生王雅楠:在本次歌咏比赛中,我班同学斗志昂扬,用最好的状态,演唱最好的红歌。同学们用最好的气势,把自己心中真实的想法演唱出来。

  志丹县保安中学八年级四班学生张海涵:在今后的学习当中,我们要发扬红歌精神,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

  志丹县保安中学七年级五班学生白雪:在这次比赛中,我的班级获得了七八年级组二等奖,我也获得了优秀指挥奖,我的心情是无比的开心激动。在今后的学习和各方面的发展当中,我会更加的努力,更加的勤奋,争取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

  本次红歌合唱比赛,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音乐素养,推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

  志丹县保安中学教师苗海玲:通过本次学校举办的“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时代”红歌大赛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们保安中学“内涵发展、特色兴校”的办学理念,展现了我校广大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激发了广大教师教书育人的情怀,践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近年来 ,保安中学严管真教,努力提升教学质量,学校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今年中考成功实现了逆转,学校综合考评获全县第二名。教科研工作初见成效,顺利通过市级文明校园验收。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基本形成,教学质量得到稳步提升。

  下一步,学校将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提出的“铁腕治校、铁腕治教、铁腕治学”要求,持续加强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努力营造“教师乐教、学生乐学、社会满意”的良好教学氛围。

  志丹县保安中学党支部副书记胡志英:我校精心策划组织了一场“唱响主旋律 奋进新时代”红歌合唱比赛,意在通过传唱红歌,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干事创业、严管真教乐学的工作学习热情,进一步提振全体师生的信心,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