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永宁镇开展校园安全综合治理联防联控突击检查

发布时间:2020-09-14  来源:志丹融媒

  为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解决校园周边社会乱象,为学生营造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永宁镇人民政府联合永宁派出所、永宁交警中队、永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对永宁子宜小学和永宁幼儿园进行了校园安全综合治理突击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本次检查围绕校园安全制度建设、隐患排查、日常管理、校园安保、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应急物资储备和安全教育等多方面内容进行,通过细致的排查,找出安全漏洞,督促学校进一步完善,确保学校师生有一个安全的学习工作环境。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学校校(园)长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汇报,通报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完善校园安全相关制度,完善各类应急预案,并定期开展演练;要进一步规范校园出入管理,加强保安人员培训,正确摆放防爆器材;要进一步加强与学生家长的沟通合作,做到学生校内外安全有意识有保障;要进一步加强与各单位的联防联控,及时举报校园周边乱象,营造安全的校园周边环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