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志丹县召开2020年学校防溺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1  来源:志丹快讯

  为切实加强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确保学生生命安全,5月19日,志丹县召开2020年学校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县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德俊主持,县政府办、公安局、应急管理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各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科体局相关负责人对防溺水专项工作做出了安排部署,县应急管理局、县政府办负责人,对做好学校防溺水提出具体的要求,希望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主动作为,利用短信平台、“致学生家长一封信”等形式,提高家长对防溺水工作的知晓率,坚决杜绝防溺水事故发生,保障学生的生命安全。认真履行好校园安全的主体责任,夯实责任,抓好校园安全教育,希望通过全县教育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放心的教育。

  最后,县教科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德俊结合志丹县教育工作实际,对防溺水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各校、园长要明确第一责任人,切实增强防溺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绝不允许出现校园安全事故;要主动担当作为,切实推动防溺水主题教育全覆盖再深入,做到一月一主题、一月一演练;要有大格局意识,树立对每一个家庭负责任的态度,确保防溺水教育落实到每一个家庭、每一个学生。(任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