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志丹县高级中学2019年冬季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12-10  来源:志丹快讯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勇于挑战自我、团结协作的意识,同时提高学生的运动技能,大力推进素质教育。2019年12月5日下午,志丹县高级中学德育处和艺体中心联合主办了以“爱运动 爱校园 爱生活”为主题的首届冬季趣味运动会,高一、高二年级和初一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比赛。

  在为期一天半的比赛过程中,竞赛组、场地组等组织机构妥善安排赛事,安全组和医务组全程跟随,全体师生热情高涨。运动员们蓄势待发,斗志昂扬,旁边的啦啦队也因比赛的紧张激烈焦急地为自己队伍打气加油!整个赛事既有风度又有水平。

  寒风虽凛冽,吹不散的是全体师生顽强拼搏、团结奋进的体育精神。通过比赛,同学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既增强了体质,又缓解了学习压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