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志丹县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调研全县学前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1  来源:志丹融媒

  为推动《国务院关于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的贯彻落实,全面了解在志丹县学前教育现状及政策措施落实情况。11月1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海带领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代表,调研全县学前教育工作。副县长白保明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了顺宁镇保娃沟门幼儿园、苗苗幼儿园、双河镇中心幼儿园、保安第二幼儿园,详细了解志丹县学前教育发展现状。

  座谈会上,县教科体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县学前教育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委员及代表们围绕进一步优化教育资源配置等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可行性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俊海指出,要严格落实中省市有关大力发展学前教育的要求,积极回应社会和群众关切,结合志丹县实际,加大资金投入,把学前教育发展纳入经济社会发展规划;要加强管理,提高保教质量;要通过多重途径补充幼儿教师,定期开展业务培训,加强理论学习,着力建设一支结构合理、业务过硬的幼教队伍,进一步推动志丹县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