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志丹县2019-2020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

发布时间:2019-11-13  来源:志丹融媒

  11月10日,志丹县举行2019-2020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开幕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海,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养繁参加活动。

  

  开幕式上,县教育科技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宣读了2018-2019年度我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县足球协会负责人为本年度校园足球联赛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

  李养繁宣布本年度联赛开幕,并和李俊海为揭幕战开球。

  

  

李俊海指出,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是学校间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是选拔苗子、以赛代练、提高志丹足球竟技水平的重要途径。希望广大青少年和基层教练员能积极参加校园足球活动,努力提高足球运动水平,在足球运动中增强体质,磨炼意志,健全人格,努力成为志丹足球发展的主要参与者和推动者。

  据了解,本届联赛共有13所学校的34支代表队超7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有5个组别的比赛,历时6个月。

  

  县城关小学足球队员曹静:“在2018年到2019年志丹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中,我被评为了最佳球员。获得这个奖我很高兴,以后我会利用课余时间加强足球训练。”

  县刘志丹红军小学足球队员王彦皓:“我喜欢足球,也热爱足球。在去年我被评为了最佳球员。在今年我会继续保持,努力为我们学校争光添彩。”

  县足球协会主席、校足办主任丁常保:“今年是校园足球联赛的第12个年头。19-20赛季志丹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今天开幕,标志着这个赛季拉开了大幕。这个联赛也是选拔人才、以赛代练的重要平台。同时,也想打造成品牌赛事,吸引更多的外地队伍来参赛。”(记者 姬伟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