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走进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2018年12月5日上午,志丹县张渠便民服务中心联合我校和幼儿园共同举办了“走进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汇演。

  凛冽的寒风中,志丹县艺术团、张渠小学和张渠幼儿园为父老乡亲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表演,“温暖”了观众的心。十四个节目,不仅歌舞相伴其乐融融,还有说书“迎来”一阵阵掌声,展现了“新时代 新风采”。

  活动在幼儿园小朋友动感的舞蹈《中国范》中拉开了帷幕。

  整台演出紧凑欢快,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所有的观众都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舞台,被精彩的节目深深吸引。

  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文明思想,是提升思想觉悟、道德水平、文明素养的宣传教育。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