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旦八镇中心小学“经典诵读”纪实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旦八镇中心小学

  12月5日,是志丹县第二个新时代文明实践固定活动日,为了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同时也为了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陶冶情操,提高学生的审美情趣,努力营造书香校园,我校特举行了四至六年级学生经典诵读活动。

  虽然寒风凛冽,天气寒冷,活动准备时间有限,但老师负责认真,学生积极热情,前后历时两个小时,共有14个班级带来了精彩的诵读,激昂的旋律,深情的吟诵乘着寒风响彻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们旦小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兴趣,让我们在大量的阅读实践中了解祖国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感悟中华经典文化的博大精深,争做新时代好少年!营造书香校园,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