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民进延安市委来志丹县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9  来源:志丹政府网

  11月26日,我县在杏河镇举行民进延安市委图书捐赠仪式。民进延安市委主任徐长玉,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梅出席活动。

  仪式上,徐长玉向杏河中学和杏河小学进行了图书捐赠,两校也分别为民进延安市委颁发了荣誉证书,赠送了锦旗,并表达了对民进延安市委图书捐赠义举的感谢。

  徐长玉在讲话中从个人人生经历畅谈了学习和阅读的重要意义,分享了读书的快乐,并勉励杏河中学和杏河小学的学生要坚定读书改变命运的信念,多读书、读好书,做一个传承中华优秀文化的时代新人。同时希望,杏河中学和杏河小学要充分安排利用好捐赠的图书,让书籍真正发挥作用和价值,让好书润泽纯真的心灵,改变孩子们的命运。

  王冬梅首先对民进延安市委对我县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她指出,此次捐赠的一万册图书是对我县教育事业的鼎力支持,是雪中送炭之举,体现了延安民进人浓浓的民生情怀。同时要求,杏河中学和杏河小学要珍惜并利用好这些珍贵的图书,以此激励和引导广大学生认真学习、热爱阅读、刻苦钻研、勇创佳绩。要进一步加强学校管理,深化教研教改,以高质量的教育教学成绩回报民进延安市委的关怀和支持。(记者 刘培乾)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