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志丹女足闯进“小世界杯”淘汰赛

发布时间:2018-07-23  来源:延安新闻网

  志丹县城关小学足球队在2018年瑞典“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12岁女子组小组赛中,以两胜一负的成绩成功晋级淘汰赛。

  本届“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共有来自78个国家的足球队参加。志丹县城关小学足球队在今年4月份的斯凯孚“与世界有约”希望工程青少年足球邀请赛上,一路过关斩将,成为U12组别中参加“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中国唯一的代表队。在三场小组赛中,他们1∶3负瑞典一队,5∶1胜美国队,6∶0胜瑞典二队,以两胜一负的战绩列小组第2,成功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首场比赛中2∶1击败瑞典队。

  据了解,每年夏天在瑞典哥德堡市举行的“哥德堡杯”世界青少年足球锦标赛(7人制),是全球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青少年足球比赛,被国际足联授予“世界青少年杯”称号。(记者 叶树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