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志丹县高级中学举行“校园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4  来源:志丹县广播电视台

  为了让学生和家长深入了解高级中学日常教学管理工作,向社会各界充分展示高级中学教师风采和艺体办学特色。

  

  近日,县高级中学首次举行大型“校园开放日”活动,邀请全县四所中学的中考考生和家长,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分批来校参观交流。受邀人员参观了校园硬件设施,还走进课堂,就教师的教学进行了观摩,全方位感受了孩子们即将到来的高中生活。此次“校园开放日”活动,增进了家长和社会各界对学校艺体特色办学思路的了解,铺垫高级中学秋季纳新工作,营造了良好社会舆论氛围,为进一步推动学校素质教育向纵深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近年来,县高级中学先后向全国各类高等学府输送优秀毕业生近2000名,其中艺体类本科生831名。2018年高考,县高级中学一本上线24人,二本上线162人,三本上线307人,较2017年高考一本增加2人,二本增加30人,三本增加62人,艺体成绩再创新高,专业课和文化课双过线93人,双过线率达75.6%。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