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欢声笑语庆“六一”

发布时间:2018-06-01  来源:志丹政府网

  在喜迎国际“六一”儿童节之际,5月30日,县红都小学第九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开幕式上,腰鼓、扇鼓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充分展示了该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展示了该校坚持“让每一个学生健康、快乐、自由成长”的教学理念。

  此次运动会,能继承发扬“健康第一”和素质教育指导思想,推动小学生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活跃校园文化氛围。

  5月30日,县第二幼儿园也举办了“红色记忆 伴我成长”庆六一文艺演出。

  此次演出以“弘扬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文化精神”为主题,话剧《半夜鸡叫》、情景剧《长征路上》、歌曲《说唱中国红》、舞蹈《足球小宝贝》、歌舞剧《红色记忆》等节目,既让孩子们展示了自我,也使他们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用红色精神点亮童年。

  演出期间,还为贫困幼儿捐赠了礼物。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