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文艺汇演 喜迎六一

发布时间:2018-05-31  来源:志丹政府网

  5月29日上午,童星二幼举行“庆六一梦幻海陆空”军事演习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了解基本的国防知识,增进爱国情感,增强纪律观念,树立不怕苦、不怕困难的精神和团结协作的意识,锻炼孩子们独立生活的能力。

  活动现场,身着海、陆、空作战服的孩子们分别在教官的带领下,进行了新兵老兵队列、出操、出营等科目展示;随后,“匍匐前进”、“协同作战”等一系列军事亲子互动及《团结就是力量》、《一二三四歌》等拉歌环节将整场活动推向高潮。

  5月28日,童星世界幼儿园的师生们身着节日盛装,精心组织了一台“快乐伴我成长”为主题的庆六一文艺演出。

  演出内容精彩纷呈,形式新奇多样,特别是节目《粒粒盘中餐》、《小跳蛙》、《幼儿时装秀》等,一次次将活动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充分展示了童星世界幼儿全面发展、健康活泼、张扬个性的时代风采。(记者 高静  通讯员 王燕)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