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志丹县开展校园及周边治安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8  来源:志丹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维护好校园及周边的治安秩序,志丹县公安局保安派出所采取多方举措加强与辖区学校的联动,建立完善的学校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共同维护辖区学校及周边环境安全,为广大师生创造安全、和谐、稳定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校园安保检查
一、积极与学校负责人进行沟通,按照县局安排部署,深入校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实地查看校园内部安保制度,对发现的隐患问题限期整改。
校园周边安全防范工作
二、科学分配警力,组织民警加强辖区学校周边治安巡逻工作,提高校园周边见警率,特别是学校组织大型活动及上下学等重点时段,在校园周边等重点区域加强警力部署,落实民警责任,及时开展治安巡控。
校园周边门市、小卖部检查工作
三、开展校园周边门市、旅店业、网吧的清理整治及周边饮食安全检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

法制宣传进校活动
四、深入校园开展法制宣传进校活动,发放校园事故安全知识预防宣传单,与师生进行互动交流,提高在校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