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迎新年 庆元旦 丰富幼儿文化生活

发布时间:2018-01-04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为了让幼儿了解过新年的来历和习俗,感受过新年的快乐。12月29日,苗苗幼儿园举行“点亮童心 放飞梦想”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小主持人和园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舞蹈、童谣、朗诵、儿歌等节目精彩不断,各具特色,充分展现了小朋友们学习生活中的快乐和积极向上的成长足迹。整场活动,从构思到最终节目的呈现,渗透着幼儿园全体教师的智慧和辛勤付出,最终呈现给家长一场优质的歌舞汇演。

  高高兴兴迎新年,满怀欣喜庆元旦。为进一步展示幼儿精神风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月29日,爱之堡幼儿园举办“点亮童心 放飞梦想”庆元旦迎新年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在舞蹈《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童话剧《森林小卫士》、情景表演《幼儿园变奏曲》、儿歌《串烧》、朗诵《为什么》等节目中,孩子们不畏寒冷,身着短衣短裙,热情四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幼儿的活力。舞蹈《共同长大》将整场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爱之堡幼儿园全体师生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大家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志丹县广播电视台记者 马帅 陈光斌 邢海芬)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