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暖心 “中慈爱心图书室”落户志丹城关小学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志丹文明网

  10月12日,中华慈善总会“中华爱心图书室捐赠仪式”分别在志丹县城关小学和吴起县第三小学举行,为两校各捐赠价值10万元的图书3700册。

  “中慈爱心图书室”是由中华慈善总会荣誉副会长、理事、香港大众慈善会会长张倩玉女士倡导并组织实施的慈善项目,自2015年实施以来,已为全国20个省的600所小学捐赠“中慈爱心图书室”,2016年为我市两校捐赠图书共7400册。

  10月12日上午,志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梅,市慈善协会慈善专员刘春玉,志丹县慈善协会会长刘世贵,副会长赵连山、陈启业,教育局副局长梁军等出席志丹城关小学捐赠仪式,学校向大众慈善总会赠送了绣有“送知识启迪梦想献爱心放飞希望”字样的锦旗表示感谢,全校2568名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在仪式上,大众慈善总会向学校捐赠了图书。出席活动的有关领导,希望学校管好用好这批图书,为孩子们构筑知识的殿堂,放飞希望的梦想。也希望广大小学生开展“三个一”活动。即:读好一本书、做好一件善事、写好一篇心得文章,从小就培育慈爱美德,努力成长为有用之才。(延安日报 记者 贾志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