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志丹县第七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金杯赛(初中组)开幕

发布时间:2017-08-15  来源:志丹文明网

  8月8日,由市教育局、体育局主办,市足协、县教育局、县校园足办承办,志丹县足协、高级中学、保安中学协办的延安市第三届中小学校校园足球联赛市级决赛暨志丹县第七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金杯赛(初中组)在县高级中学体育场开幕。本次比赛共有12个县区23所学校近400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历时5天,共有88场比赛。

  县委书记李建强、市体育局局长高强、教育局副局长李进科,阿根廷教练塞巴斯蒂安、莱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俊海、副县长陈晓琴、县政协副主席李养繁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益萍主持,李进科宣布比赛开幕,高强、李进科、李建强为揭幕战开球。

  陈晓琴在致辞中指出,如今的志丹,正在奋力打造立足陕甘宁、面向全中国,集足球培训、赛事承办、红色教育、文化旅游“四位一体”的特色足球小镇,正在全县23所中小学深化普及足球运动,组织52支队伍常年参赛、冲击省内外足球竞技的更大荣誉,正在形成党政全力支持、群众广泛参与、社会共同助力的全民足球文化,这必将成为广大足球人竞技交流的新乐园,必将成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必将成为志丹和延安对外宣传合作的新名片。

  陈晓琴强调,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的工作理念,提供便捷高效的优质服务,把本次赛事活动办出特色、办出质量。她希望各位裁判员、教练员、足球健儿要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在投身火热的足球实践中为中国足球梦孕育出新的更大希望。

  延安市第三届中小学校校园足球联赛经过各县区近半年的安排落实、认真比赛,产生了各县区的冠军。比赛的如期举行,是延安市教育体育系统的一件大事,是宣传校园足球,促进延安市足球普及,检验延安市校园足球水平,全力推动校园足球的重要举措。(志丹县人民政府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