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县委书记李建强"六一"前看望慰问少年儿童

发布时间:2017-06-05  来源:志丹文明网

城关小学少先队员代表为前来慰问领导佩戴红领巾

  5月31日,志丹县委书记李建强在县委常委张益萍、王冬梅、高汉武、副县长郭兆桦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县城区部分幼儿园、小学,看望慰问了少年儿童,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李建强一行先后来到小太阳幼儿园、第一幼儿园、城关小学、创新实验小学进行了节日慰问,现场为贫困幼儿、小学生颁发了文具书籍等学习用品,并同师生们一起观看了《足球宝贝》《安塞腰鼓》《啦啦操》等孩子们精彩的节目表演。在城关小学和创新实验小学,少先队员代表还为前来慰问的每位领导佩戴了红领巾。

在小太阳幼儿园,李建强向小朋友们问好

  每到一处,看到孩子们个个朝气蓬勃、活泼可爱的样子,李建强都很高兴,亲切地向孩子们问好。他说,孩子们是祖国的花朵,是未来的希望。“六一”儿童节是花朵们自己的节日,希望他们能在自己的节日里,尽情地绽放。李建强还叮嘱学校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一定要注意校园安全,加强安全防范措施,呵护好祖国未来的花朵。(刘元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