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延安市关工委来志丹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

发布时间:2017-05-15  来源:志丹文明网

参观志丹县第二幼儿园

  5月10日至11日,市关工委主任刘兆年一行来我县调研关心下一代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冬梅陪同调研。

  刘兆年一行先后深入到红军小学、桥南社区、第二幼儿园、志丹中学等地,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对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史国史、“三爱”、延安精神等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了解。

  刘兆年对我县近年来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要求,县关工委及成员单位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指示精神,组织学习,强化责任提高,积极作为;突出重点,抓好关键,寻找差距,补缺短板;坚持服务脱贫攻坚,精准发力,努力提升为青少年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水平;发挥优势,突出特色,继续打造红都品牌,多总结、多宣传,把好的经验发扬广大,齐心协力做好这项工作。

  王冬梅要求,县关工委以及成员单位要把这次会议精神和刘主任的讲话要求及时进行传达学习,结合本单位部门实际,认真进行研究,理清工作思路,制定具体措施,狠抓贯彻落实,着力提高工作成效,推动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尚文权 鱼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