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县第二幼儿园走进顺宁镇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

发布时间:2017-04-24  来源:志丹文明网

  4月20日上午,志丹县第二幼儿园全体党员带着灿烂的笑容和真诚的问候,走进志丹县顺宁镇敬老院看望老人们。

  到了敬老院,党员们为老人们分发了牛奶、营养粉、水果、纸巾、袜子等食品和日常生活用品,老人对我们的到来感到十分高兴。党员们陪老人们促膝交谈,询问他们的吃住行以及娱乐活动情况,老人们对敬老院的生活表示非常满意,感谢党、感谢政府,让他们这些孤寡、残疾老人们衣食无忧,老有所依、老有所养。看到他们互敬互让,生活在和谐的大家庭之中,党员们感到由衷的欣慰。

  活动结束,敬老院的领导和老人们对我园党员来看望表示感谢。他们希望我园师幼能经常抽时间来敬老院看望他们,给他们表演节目,与他们聊天谈心,给他们平淡的生活送去欢声笑语,让他们感受到我们的社会、党并没有遗忘他们,同时让他们感受到生活的温暖。为此我们也表示非常乐意,一定会满足他们的小小愿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