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县一幼开展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06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三月是学雷锋月,为弘扬和实践雷锋精神,县第一幼儿园开展了“学习雷锋好榜样”为主题的系列学雷锋活动。倡导人与人之间相互关爱、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引导幼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和有困难的人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首先各班通过视频、故事、照片等形式让幼儿了解雷锋生前的事迹及学习雷锋精神。

  孩子们还通过实践活动来发扬雷锋精神,大班的幼儿和老师带着卫生工具走上街头,清扫卫生、美化环境。活动前,孩子们和老师进行了签名仪式。在整个实践活动过程中他们个个精神抖擞,不怕苦、不怕累,得到了路过行人们的夸奖。让他们从生活中的点滴小事做起,学会主动去帮助别人,关心集体,做一个有爱心、爱劳动的好孩子。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不仅培养孩子们从小乐于助人的优良品德,而且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发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孩子的健康成长打下了坚定的思想基础。(志丹县政府网)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