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第一幼儿园开展“三八”妇女节亲子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3-09  来源:志丹文明网

  在“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幼儿懂得3月8日是天下所有妈妈的节日,激发对妈妈的感恩之情和热爱之心,第一幼儿园开展了“我的好妈妈”庆“三八”妇女节主题教育活动。

  此次活动以“感恩”为教育主题,帮助孩子们表达他们对妈妈的爱,把“感恩”教育贯穿于幼儿生活及各项活动中,使幼儿在感激父母养育之恩的同时,学会感激他人,奏响和谐社会从幼儿抓起的生动乐章。

  各班级邀请妈妈或奶奶来一起欢度节日,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各种形式表达对妈妈、奶奶的感恩之情。用歌声、用手工、用语言表达着他们浓浓的爱、深深的情……有的送上亲手为妈妈、奶奶制作的礼物;有的亲自给妈妈剥水果吃;有的还给妈妈化妆;有的和妈妈一起做游戏等等。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妈妈感受节日的快乐,同时让孩子们真正从内心感到妈妈对自己的关爱,培养他们尊敬长辈、孝敬父母的美德,养成关心他人的良好习惯!

  因爱而感动,为爱而行动,让爱伴随着幼儿成长!这就是我们主题活动的意义和全部内涵。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