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第一幼儿举办庆元旦“亲子同乐猜灯谜”活动

发布时间:2017-01-03  来源:志丹文明网

  元旦是新一年的开端,举国上下,喜气洋洋,欢庆元旦。为了让幼儿更好地了解我国传统文化节日,加深对元旦的认识和了解,体验元旦的喜庆氛围。12月30日,志丹县第一幼儿举办庆元旦“亲子同乐猜灯谜”游园活动,特邀家长与幼儿一同参加幼园活动,增加亲子感情,实现家园共育,让幼儿感受到新年来临的喜庆氛围,体验家长、老师、同伴共享快乐,共度元旦佳节的喜庆氛围。

  “亲子同乐猜灯谜”活动在欢乐大舞台、独舞《喜雪》、群舞《花儿为什么这样红》中拉开帷幕。“新年快乐”、“三句半”等一系列精彩的亲子互动活动,孩子与家长们参与得十分投入。歌曲《我的好妈妈》、《世上只有妈妈好》唱出了幼儿的心声,集体舞蹈、时装走秀等精彩的才艺表演,让每一个家长感受到了在富蕴第一幼儿园这个“大家庭”中,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活动现场虽然寒冷,但幼儿园内张灯结彩,热闹非凡,园内笑声不断,到处洋溢着家庭的温馨。活动设有欢乐大舞台、灯谜区、巧手作坊、小里拉演奏区、小小合唱团等六个活动区,每个活动区的活动时间各不相同,幼儿自由选择,家长鼓励幼儿积极参与每项活动,让孩子在活动的过程中学会合作、学会分享、学会交往、学会等待、学会谦让、学会遵守公共场合的秩序、学会文明礼貌用语等本领,感受节日的喜庆气氛,了解元旦佳节的相关知识。

  在近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中,一个个亲子游戏使家长们真正走进童心,了解幼儿园。同时也,为幼儿们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使幼儿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沟通,实现了家园共育,使幼儿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元旦佳节。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