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澳大利亚国家电视台为志丹少年足球队拍纪录片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志丹文明网

让全世界感受志丹少年足球的魅力

  志丹少年足球队近几年不但吸引了国内各大媒体的关注,也引来了不少国外媒体的关注。近日,澳大利亚国家电视台对志丹县少年足球队进行了跟踪拍摄,从队员们的生活、学习、训练、比赛等点点滴滴记录这些土生土长足球少年们的梦想。

  此次拍摄的纪录片在足球少年队的课堂上、学生饭堂、队员的家中、校园足球联赛等多个地方进行取景,全方位为大家展现志丹少年足球队的现状及发展。内容被制成30分钟的纪录片,将在2017年1月份播出。澳大利亚的记者告诉我们,他想为这部纪录片取名为“Powerful Socc Country”(足球强国),作为一部青少年足球纪录片,将真实的记录足球队员的生活,深入他们的内心,让所有人看到志丹少年足球队淳朴的心灵和不服输的精神。让全世界感受到志丹少年足球的现状和它所焕发的魅力,弘扬志丹少年足球的正能量。(延安市旅游局微信公众号)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