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恢复窄屏

旦八镇关工委"三爱教育"暨学习用品捐赠大会在旦八中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6-11-23  来源:志丹文明网

   11月17日,旦八镇关工委“三爱教育”宣讲暨捐赠学习用品大会在我校举行,志丹县关工委副主任何启华,县文明办、县讲师团、旦八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袁继志及旦八镇政府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旦八中学、旦八小学,旦八幼儿园、旦八天乐幼儿园部分老师和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县讲师团同志为广大师生做了“三爱教育”专题宣讲,随后,旦八镇关工委主任袁继志在讲话中表示,此次镇关工委来学校为贫困学生发放学习用品,是带着对恩情和爱心而来,是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精准扶贫的精神,为旦八人民办实事、做好事。是教育引导下一代弘扬长征精神,激励广大青少年为实现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前行。他希望全社会更加关心支持旦八镇的教育事业发展,关爱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动员社会各界都来关注、支持关心下一代事业,关爱青少年的健康成长,通过各种渠道和形式,群策群力,形成合力,共同营造青少年成长的良好社会环境。并勉励旦八中小学幼儿园的莘莘学子常怀感恩之心,学习发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努力成长为有知识、有品德、有作为的新一代建设者,时刻准备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随后,由旦八镇关工委向旦八中小学幼儿园200多名学生发放了字典和书包,并向旦八中学、旦八小学受精准扶贫资助的46同学发放资助金每人1000元。

  最后,县关工委副主任何启华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此次活动旨在让广大儿童感受党的温暖和社会各界的关爱,在快乐中健康成长;希望孩子们加倍努力学习,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做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新人;在全社会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氛围,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贫困儿童的行动中,支持青少年事业发展,共同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旦八中学关工委 牛怀章 图/曹林业)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