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恢复窄屏

志丹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表彰命名2015年度“诚信行业”建设活动先进集体的决定

发布时间:2016-05-04  来源:志丹文明网

志文明办发〔2016〕4号

  2015年,各创评单位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主线,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以加强群众路线教育、“诚实守信、优质服务”为主题,以开展“诚信行业”建设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理论武装、思想道德建设、行业作风建设、群众性精神文明系列创建、业务工作、单位规范化管理、支持县域经济发展、职工文化活动、单位管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闻宣传等各项工作,全面提升行业部门的文明优质服务水平和群众的满意度,极大促进了行业文明程度的提升,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志丹提供了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激励后进,推动行业部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文明办决定,授予县审计局等21个部门单位为“诚信行业”建设先进集体。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谦虚谨慎,再创佳绩,在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继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各创评单位要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素质和服务水平,塑造行业新形象,发挥行业正能量,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志丹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志丹县2015年度“诚信行业”建设活动先进集体名单

  志丹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2016年2月19日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