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要闻
恢复窄屏

2016-2017年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志丹开幕

发布时间:2016-11-10  来源:志丹文明网

  近日,由县教育局主办,志丹县足协、县校足办承办的2016-2017年度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在志丹县高级中学举行开幕仪式,省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新锁、市体育局局长高强、县人大副主任陈崇玺出席仪式,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屈永峰宣布开幕,副县长陈晓琴致辞。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全体起立升国旗。仪式首先为2015-2016年度志丹县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和志丹县第六届青少年校园足球金杯赛获奖者颁发了奖杯和荣誉证书。随后,县足协负责人为本年度校园足球联赛致开幕辞,运动员代表和裁判代表分别作了宣誓。

  李新锁指出,志丹县校园足球近年来蓬勃发展,得益于志丹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和有力支持,面对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光明前景,志丹县要继续坚持现有的做法,矢志不渝,艰苦奋斗,积极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和“体教结合”优势,形成合力,使更多的中小学生参与到足球运动当中,全面提高校园足球运动发展水平,将志丹打造成为全国足球强县。

  陈晓琴在致辞中希望,各参赛学校要统筹安排,做好校园足球活动各项工作和本次参赛组织管理,推动志丹县校园足球活动广泛深入开展;广大青少年要积极参加校园足球活动,增强体质,磨练意志,健全人格,努力成为志丹足球运动发展的参与者和建设者。

  揭幕战由第六届金杯赛小学男子组冠军市镇小学迎战顺宁小学,李新锁和高强为揭幕战开球。随后,李新锁一行检查了志丹县保安中学足球训练场建设情况。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