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恢复窄屏

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9  来源:志丹融媒

  1月15日,县委常委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派员到会指导。县委书记李建强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玲、县政协主席李璇等列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屈永峰通报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2020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李建强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县委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玲、县政协主席李璇分别作了点评。

  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李建伟在讲话中指出,志丹县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凝聚共识、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狠抓落实的目的。他强调,要加强学习,着力固本培元;要认真整改,切实解决问题;要担当作为,推动工作落实;要廉洁从政,筑牢拒腐防线。

  李建强在总结表态时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全面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担负起执行和维护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责任,坚决以实际行动和实绩实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持之以恒转作风。带头严格贯彻党的“六大纪律”,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身先示范、立硬标杆,干在实处、跑在前列;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完善依法决策、民主决策运行机制,不断提升自身的民主素养和领导水平。三要不遗余力促发展。对照党中央和省委提出的“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2035年远景目标,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贯通落实“五项要求”和“五个扎实”,持续推进“两区两地三圈”建设,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志丹落地生根。四要多措并举严监督。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带头模范遵守党章党规,带头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带头接受监督,严查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营造起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五要立说立行抓整改。要直面问题、聚焦主观,深查细照、深挖根源,立即改、彻底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成果用足用好。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