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恢复窄屏

陕西•志丹“延安苹果”杭州推介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2-29  来源:志丹融媒

  12月24日,在素有“鱼米之乡”“丝绸之府”“人间天堂”美誉的西子湖畔,由中共志丹县委、志丹县人民政府、陕果集团延安公司主办,县农业农村局、县果业管理局、陕果集团志丹公司承办,浙江大学后勤集团、浙江甲骨文超级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协办的陕西·志丹“延安苹果”杭州推介会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屈永峰,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建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仲岗,副县长苏凯麒,县政协副主席李养繁,杭州方浙江陕西商会延安分会、陕西特产(杭州)有限公司等60余家相关企业代表,11家媒体代表及志丹县12家果业专业合作社共150余人参加推介会。

  推介会上,通过观看志丹县山地苹果宣传片,让杭州方参会企业对志丹县山地苹果的发展历程有了初步了解。刘建忠、王占新分别围绕我县近年来优质山地苹果生产基地建设、发展规模、气候区位优势、果品促销及未来发展目标进行了详细介绍并举行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上,奎恩新冷链物流(上海)有限公司、杭州果速科技有限公司与陕西果业集团延安公司,浙江陕西商会延安分会与陕西果业集团志丹公司,天猫草帽伙伴旗舰店与延安丰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临安优选电商平台与宏阳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分别签订了果品购销协议。本次推介会共达成苹果购销协议9200吨,价值5700余万元。

  杭州草帽伙伴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正辉:咱们目前做电商苹果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除了咱们新疆的苹果,现在又有了志丹的延安苹果,对我们在后期的推广商又有了一个品类。我们从企业上了解到它的这个甜度是12度,是相对一个比较甜的度,所以说这种高山苹果,对杭州市场,或者对于全国的消费者都有很大的需求。  

  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既坚定了志丹县各企业和合作社发展苹果产业的信心和决心,也坚定了外地企业在志丹县投资建园,大规模发展苹果产业的决心。为我县以后的苹果销售提供了源头活水。

  志丹县宏阳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韩亚东:本次的这个杭州推介会的举办,给我们和采购商搭建了很好的平台。我们现场与他们进行交流互动,使我们在以后的苹果销售渠道得到了拓宽。

  志丹县果业管理局副局长潘怀忠:看到推介会上,浙江各级采购商的热情,以及广大杭州市民对我们志丹延安苹果的喜爱程度,我们更加有信心发展好我们的山地苹果。

  会后,志丹县各合作社代表以现场解说、鲜果品尝等形式,向与会人员和杭州市民展示了志丹县山地苹果色泽鲜艳、果形端正、香甜可口的优质果品。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