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男儿立新功 部队喜报送家中

发布时间:2020-04-30  来源:志丹融媒

  4月28日上午,伴随着喜庆的锣鼓声,县人武部政委张飞带领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顺宁镇政府、保安街道办事处社区服务中心等相关负责人,为立功官兵王宏伟和张云家属分别送去“三等功”喜报。

  张飞将三等功喜报和1000元慰问金分别送到王宏伟和张云家人手中,并为家属佩戴了绶带。在与家属交谈中,张飞了解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祖国培养了好军人、为部队送去好人才。

  立功受奖官兵家属倍感荣光,衷心的感谢部队对他们孩子的悉心培养和关心爱护,表示会做好官兵的坚强后盾,鼓励他们听党指挥、崇尚荣誉,不辜负部门和组织的培养,争取再立新功、再添新彩。

  据了解,县人武部和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将逐一走访慰问我县近几年立功受奖的官兵家庭,为他们送去“喜报”。通过为立功受奖官兵送喜报,让立功授奖官兵和军属切实感受到家乡拥军优属的“热度”,增强军属的荣誉感,使“一人立功、全家光荣”拥军优属政策深入人心,激发更多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