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交警雪中执勤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0-01-07  来源:志丹快讯

  1月5日凌晨,志丹县迎来了新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给道路通行带来了安全隐患。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以雪情为警情,精心安排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调集警力和警车上路冒雪巡逻执勤,倡导驾驶人文明出行、谨慎驾驶,确保道路安全、有序、畅通。

  由于低温降雪天气影响,路面积雪结冰现象严重,针对这一实际,大队召开专题部署会议,在各基层中队重点路段,县城南、城北执法检查站设检查点,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登记,督促未安装防滑链的车辆及时安装防滑链并对没有必要的出行进行劝返。此外,大队通过实施交通管制、巡逻喊话、警车带道、铺洒防滑料、引导和指挥车辆减速慢行等工作措施全力做好保畅工作。大队主要领导亲临一线,对路面执勤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同时,大队通过官方微博微信、手机短信等向驾驶人发送安全提示信息,提醒驾驶人做好防滑措施,出车前检查好车辆安全技术性能,上路行驶要降低车速,安全文明驾驶。

  在此,志丹交警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雪天路滑请及时关注路况信息,尽量减少驾车出行;冰雪路面行车要集中注意力,保持安全车距,低速平稳驾驶。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