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恢复窄屏

江西省上饶市卫计委等三所单位党性教育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05  来源:志丹文明网

  9月3日,江西省上饶市卫计委、妇保院、中心血站“重温延安历史 增强党性修养”培训班在刘志丹干部学院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屈永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致欢迎辞。

  江西省上饶市卫计委党委委员吴晓华在开班仪式上要求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学习中要有所启发、学思结合、学以致用。

  屈永峰希望,全体学员能深刻领会延安精神和刘志丹革命精神的精神要领,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深刻领会党性教育培训的意义。同时希望,本次党性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能多提宝贵意见,助力我县不断完善刘志丹干部学院的办学水平。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刘志丹烈士陵园,通过听取讲解、现场观看、集体歌颂以及听取长征故事等方式,身临其境地触摸了红色历史,聆听了刘志丹生平事迹,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刘志丹用生命书写历史的革命精神。 (记者 刘培乾)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