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恢复窄屏

延安市委组织爱心企业来志丹县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  来源:志丹文明网

  8月9日,民建延安市委员会组织爱心企业,前往金丁镇爬子洼村开展献爱心捐赠活动,为该村捐赠价值2.8万元的生活用品。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延安市主委杜兴顺出席活动。志丹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玲,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建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筠参加活动。

  2017年12月,爬子洼村建立“爱心超市”,通过积分评定和兑换鼓励,贫困户参与村上组织的各类公益活动积极性明显提高,村内风气明显好转。为了给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注入新的发展活力,提高“爱心超市”发展动能,民建延安市委员会会员、延安莉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莉特准备了雨伞、暖壶、勺子等生活用品,缓解该村“爱心超市”兑换压力。为了改善村民伙食,徐莉还购买了26份新鲜猪肉,赠送给该村26户残疾人及贫困村民,鼓励他们用勤劳的双手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活动当天,县残联还为延安莉雅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扶残助残先进单位”奖牌。据了解,徐莉作为民营企业家,在成功之余不忘回馈社会,多年来坚持把公益事业放在心上,先后获得“政府荣誉市民”“道德模范”等称号,多次赶赴基层一线看望空巢老人及留守儿童,并号召企业员工与身边朋友,以实际行动援助贫弱群体。 (实习记者 姬伟伟)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