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县举行2018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19  来源:延安市人民政府网

  6月15日,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的志丹县2018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王汉林,副县长郭兆桦,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齐志梅出席活动。县卫计局、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体育局、县卫计局相关领导和县级各医疗机构、县疾控中心领导及部分职工代表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王汉林指出,健康是人类永恒的主题,只有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更好地践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倡导和推广健康的生活方式,是整个社会和全县人民的迫切需要,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的启动,对提升该县人民的健康理念,普及健康知识,倡导践行健康生活方式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

  郭兆桦宣布我县2018年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正式启动。他强调,我县举办以"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为主题的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启动仪式,就是要在全县发出倡议,倡导大家不断提高健康意识和健康生活方式行为能力,形成科学健康的行为方式和生活方式,使全县居民普遍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享有健康的生活环境,拥有健康的体魄。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建立长效机制,持续推进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深入开展,号召广大群众从自身做起,经常性的健身锻炼,为推进"健康志丹"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据了解,为扩大宣传,在广场两侧摆放了健康知识展板10块,设立咨询台12个,由专业人员为现场群众讲解"三减三健"、健康生活方式等方面的健康知识,累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份、碘盐200袋,围裙、扇子、食盐盒、食盐勺、抽纸盒、圆珠笔、一次性纸杯等宣传品4500个。通过活动开展,广大群众对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行动有了更深的理解,必将发挥健康理念的辐射作用,影响和带动身边人群强化健康意识,推动全县人民健康素养、健康水平快速提升。(通讯员 高庆荣)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