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恢复窄屏

情系学子 爱心助考

志丹出租爱心车队免费为考生服务,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06-07  来源:志丹文明网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寒窗苦读的学子们将奔赴考场。为了方便考生和家长们出行,我县永安、顺达两家出租公司发自发组建了一支由33辆车况优、驾驶员业务素质精、服务能力强,而且极有社会公益心的出租车“爱心助考”车队。在高考期间,我县所有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可免费乘坐“爱心助考”车队车辆。在考生出行时间最大限度地为考生提供方便,切实给考生营造一个舒适、安全、温馨的乘车环境,力所能及地关心和帮助考生们。

  这次高考“爱心助考”活动已是我县出租行业自发组建爱心车队的第二年,参与车辆数量也由去年的10辆剧增到33辆。“爱心助考”活动大大激发了出租车驾驶员的社会责任心和行业荣耀感。爱心车队驾驶员普遍认为能为高考考生服务是其人生中的一件喜事,一件有意义的事,他们将竭尽全力为考生服务好,真正体现出“帮助别人,快乐自己”的目的,让社会更和谐,行业更文明,向社会传递正能量。

  该车队规定,凡有接送考生任务的驾驶员,接送考生服务时,做到行车安全、服务规范,让考生和考生家长出行放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