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恢复窄屏

志丹县各界人士祭奠刘志丹将军

发布时间:2018-04-08  来源:志丹县广播电视台

  清明节前夕,县住建局、工商银行、城投公司及市镇小学、苗苗幼儿园等党员干部、学生幼儿纷纷来到刘志丹将军烈士陵园,开展祭奠扫墓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4月4日,县住建局、工商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城投公司和国税局党支部等,自发来到刘志丹将军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奠先烈活动,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

  活动现场,全体参与的党员干部在刘志丹纪念堂前肃穆静立,认真听取先烈的英勇事迹,向将军鞠躬并敬献花篮及鲜花,表达对先烈的深切追思,告慰他们的英灵。

  采访:县城投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 王成(以本次祭扫活动进一步增强住建局党委和城投公司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拉近城投公司和农发行、县工行的距离感。实现团结共事、合作共赢,为志丹县域经济转型发展贡献我们自己的力量。)

  采访:县农发行党支部委员 副行长 李娅(今天以清明节为契机缅怀革命先烈,我们要以矢志不移的理想信念和坚韧不拔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传承红都精神,坚定信念。当然作为当代党员青年领导干部,我们要以刘志丹等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榜样,以红都精神为指引,致力于三农事业,为志丹县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4月4日这天,市镇小学、沙道子小学、苗苗幼儿园、童星幼儿园、小太阳幼儿园也分别组织学生、幼儿纷纷来到刘志丹将军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纪念堂前,少先队员代表和幼儿们向刘志丹将军敬献花篮,向革命先烈寄予深深的哀思。少先队员们攥紧拳头,誓言将学刘志丹英雄事迹,走刘志丹人生道路,举刘志丹光荣旗帜,做刘志丹精神传人。 (记者 刘涛)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