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恢复窄屏

爱心护考 交警同行

发布时间:2017-06-07  来源:志丹文明网

  今天是高考第一天,为确保考点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为考生营造一个安静、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志丹交警大队扎实开展“爱心护考”工作,全力为全县学子保驾护航。

  早上七点,所有执勤民警全部到岗,采取定点执勤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出入境路段设执勤点,严禁各类施工车辆、送料车、农用车在城区通行,并对进城大型车辆进行分流。保安中队民警在城区主要路口和易拥堵路段部署警力,防止车辆乱停乱放造成拥堵;大队机关民警分三组进行巡逻,确保重点路口、节点的机动车辆不发生乱停乱放、逆行、强超抢会等交通违法行为,疏导与考试无关车辆避开考点周边路段,为送考车辆让行,并随时接受考生求助,及时引导和护送考生,确保考生准时参考。

  志丹交警在此提醒:广大考生和送考家长如果遇到紧急情况,可直接向现场民警求助或拨打110、122,公安机关将就近调集警力予以帮助。同时,我们也呼吁广大市民,开车出行尽量避开考点周边路段,不要乱停乱放,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