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要闻
恢复窄屏

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高中组)圆满闭营

发布时间:2016-08-22  来源:志丹文明网

  八月志丹,如歌如梦,短暂而充实的2016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总营(高中组)于8月15日圆满闭营。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巡视员、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廖文科,县委书记杨东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晓玲,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步亮,县政协主席李璇等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闭营仪式,来自本次校园足球夏令营各代表队队员和教练员等共计 400 余人共同参加了闭营仪式。

 

  仪式中,来自河北邯郸一中的队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她说,通过这11天的夏令营训练小队员们敢于拼搏、乐于展示、积极向上的精神深深感染着她,同时也被志丹人民的热情深深打动。随后,仪式对本届夏令营男队女队选拔出来的40名“希望之星”,22名优秀学员,7名优秀教练员,5名优秀裁判员,20名优秀志愿者等奖项进行了现场颁奖,颁奖中还特别穿插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为闭营仪式助力添彩。

  短短11天的时间里,学员们在磨砺中前行,有汗水,更有收获。来自全国各地的约400名运动员和教练员通过分组对抗比赛训练、系统足球理论学习等,在足球技能水平、日常训练方法等方面收获满满。

  在日常比赛训练之余,学员们还参观了抗日红军大学、刘志丹烈士陵园红色革命教育基地,接受了红色精神熏陶洗礼。学唱陕北民歌、观看志丹足球电影《脚尖上的信天游》,促进区域文化交流,让营员们更加了解志丹足球文化。同时组织演讲比赛、文艺晚会、才艺展示等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使营员们在取得成绩、获得教育的同时,也收获了友谊,增进了各队员之间的交流学习。

  本次夏令营活动的成功举办再次向全社会展示了青少年校园足球赛事的组织水平、运动员的竞技风采和综合素质,展示了青少年校园足球良好的基础和丰硕的发展成果,有效推动了青少年校园足球后备人才培养。(王庭宝 鱼帅)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