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恢复窄屏

志丹县:党员义诊送真情 助推党建新风尚

发布时间:2020-12-21  来源:志丹党建

  “国家现在的政策确实好,真是想不到专家能到这么偏远的乡镇来,免费给我们检查身体,让我们实实在在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的关爱……”一位老奶奶高兴的说道。12月16日上午,义正镇积极协调县中医院的专家,在义正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现场,义正镇党委的党员干部和中医院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起热心地为当地群众开展义诊服务。

  活动中,党员志愿服务队各司其职,免费给群众提供测量血压、血糖、血脂等服务,发放健康手册,在现场还耐心给群众讲解如何健康养生、疾病治疗等方面的知识。县中医院义诊专家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开方子、讲建议、耐心为病患者答疑解惑,把医疗服务真正送到群众家中,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据悉,此次活动共健康义诊200余人,发放了健康宣传手册300多份,不仅有效解决了部分病患者的病痛,还为群众普及了健康知识,增强了贫困群众的健康养生意识。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