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恢复窄屏

知危险 会避险——交通宣传进集市 管控风险保安全

发布时间:2020-12-10  来源:志丹融媒

  大雪过后,农村道路积雪结冰路段较多。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12月7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永宁中队结合辖区交通管理实际,积极开展集市宣传活动,确保交通秩序安全稳定。

  活动中,民警深入到集贸市场人流密集区,在醒目地段张贴宣传海报,向群众现场发放了“一盔一带”、“致广大驾驶人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面对面向赶集群众和摊贩商户宣传讲解恶劣天气下出行安全常识,普及了面包车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酒后驾驶、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警示群众“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自觉抵制交通违法行为,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做一个合格的交通参与者。

  此次活动,共张贴宣传海报5张,散发交通安全宣传单100余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