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恢复窄屏

志丹交警走进田间地头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  来源:志丹融媒

  为预防和减少农村交通事故,近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金丁中队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防风险、降事故”行动、“一盔一带”专项行动,积极组织民警深入金丁庙梁苹果现场会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通过面对面讲解、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向群众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以无证驾驶、酒后驾驶、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无牌车上路、超速超载、农用车违法载人、乱停乱放、随意掉头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作为宣传要点,引导和教育交通参与者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加强自身安全,珍爱生命,守法出行。同时,还结合身边的一些交通事故典型案例向群众讲解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如何正确使用安全带及正确佩戴头盔。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和谐了警民关系,增强了群众对交警工作的认可和理解,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