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恢复窄屏

志丹交警大队:严守秋季道路交通安全防线 从我做起

发布时间:2020-08-28  来源:志丹政法

  为切实提高志丹采油厂广大驾驶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切实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从源头上遏制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志丹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于2020年8月20日至8月26深入志丹采油厂寨科、双墩、罗庄湾、稠树梁等16个采油队对全体驾驶人进行了秋季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培训。

  培训中,民警以近期志丹县发生的较为典型的交通事故为例,结合秋季道路交通频发特点,向企业负责人及驾驶人讲述了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和安全常识。分析讲解了酒后驾驶、“三超一疲劳”等交通违法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和良好的交通习惯对行车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要求企业负责人要经常在内部开展交通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提高广大驾驶人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他们养成安全驾驶、文明出行的良好习惯,为志丹县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