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恢复窄屏

县中医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暨护士技能竞赛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05-13  来源:志丹融媒

  2020年5月12日是第109个“国际护士节”。今年,我国的主题为“致敬护士队伍 携手战胜疫情”。县中医医院举办5.12国际护士节暨护士技能竞赛表彰会。

  会上,对优秀护士、微笑天使、服务明星和护理技能操作能手进行了表彰奖励,并希望受表彰的同志,将荣誉作为新的起点,不断创新护理工作,时刻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院的护理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优秀护士代表作了发言。

  县中医医院儿科护士长 侯金梅:作为一名护士,在工作中把苦、累、怨留给自己,将快乐、安康送给病人,尊重病人就是尊重自己,爱护病人就是爱护医院。最后,祝愿所有的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

  县中医医院护理部主任 郭晓霞:希望护士姐妹们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从心做起,用心相待,细微服务,给病人创造满意、创造感动,给我们自己、给医院和社会创造价值。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