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恢复窄屏

县林业局:倡导义务植树 共建绿色家园

发布时间:2020-03-17  来源:志丹融媒

  在第42个植树节之际,3月12日,县林业局以“倡导义务植树、共建绿色家园”为主题,组织系统12名党员、志愿者,以义务植树、保护生态、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普及造林知识等相关内容为主开展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在中心街广场举行,参与宣传人员佩戴口罩,分散进行宣传,共计发放造林技术资料230份(册)、义务植树倡议书200余份,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政策、法规宣讲72人次,面对面普及陕北地区简要造林技术30人次。

 

  通过这次宣传,旨在更好的践行习近平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理念,激发志丹各界爱林造林的热情,助推增强“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

  县林业局表示,将以3.12植树节为起点,利用3、4月份黄金植树季,组织3支专业技术过硬的党员先锋队,深入各镇办、村组、山头地块,普及造林技术,指导群众造林,绿化美化人居环境,更好服务群众、扮美志丹。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