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恢复窄屏

志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09  来源:志丹融媒

  按照志丹县公安局“百万警进千万家,访民情、解民忧、化矛盾”活动部署要求,刑侦大队积极响应号召,抓早动快,迅速行动,于1月6日率先深入东武沟社区和社区工作人员座谈了解社区基本情况,初步掌握了社区管辖范围、住户信息以及辖区内重点人员情况。

  1月7日,大队全体民警分别深入所辖的武沟社区、园丁小区、保安新村低收入群众家庭、残疾人、精神病患者、重点人员等群众家中入户走访,为群众做宣传、解民忧、送温暖。

  期间,民警与群众促膝而谈,了解群众家庭状况、收入状况、面临和急需解决的困难等情况,排查辖区周边治安环境和存在的各类矛盾纠纷,将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让辖区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同时,在走访中大队建立了“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微信群,向群众积极宣传公安机关扫黑除恶、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等基本常识和法律法规,广泛征求群众对社会治安、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下一步,刑侦大队将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己任,把“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与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安保维稳等近期重点工作相结合,最大限度的减少不和谐因素,确保春节、“两会”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