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恢复窄屏

慈善协会举行2018年重阳节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7  来源:志丹政府网

  近日,县慈善协会在旦八镇举行2018年重阳节慰问活动。副县长苏凯麒,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养繁出席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为旦八镇615名70周岁以上老人每人发放蚕丝被一块、面粉一袋,共计金额159900元。

  苏凯麒在讲话中指出,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礼仪之邦的文明体现,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新时代构建和谐社会的需要。老人们曾用自己的青春为社会主义建设作出贡献,他们的无私付出、辛勤劳动带来了今天社会的繁荣发展、和谐安定。在我们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老人们生活水平一定会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近年来,县慈善协会始终坚持关爱老人,弘扬传统美德,精准落实各项政策,完善尊老爱老机制,努力为老年人提供便利服务,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实习记者 黄克艳)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