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恢复窄屏

县爱心人士向王渠村贫困户捐赠45000元善款

发布时间:2017-12-14  来源:志丹文明网

  12月12日,在爱心人士向王渠村贫困户捐赠仪式上,志丹县23位爱心人士共捐赠45000元,助力王渠村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志丹县副县长郭兆桦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王渠村村委会代表、贫困户代表、爱心人士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郭兆桦指出,善行义举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脱贫攻坚需要全社会共同参与,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对王渠村的爱心捐赠,希望今后各位爱心人士能继续多支持王渠村建设,关注王渠村发展,让王渠村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加快发展步伐,力争在2020年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期间,郭兆桦还深入到结对帮扶贫困户李孝满、刘有贵家中,与他们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近期他们的家庭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和生活开支等情况,为他们宣讲贫困人口慢性病鉴定及医疗救助鉴定相关政策,并分别为两户贫困户送去过冬棉被,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志丹县广播电视台 记者 徐向堡)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