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恢复窄屏

麻地坪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夏日送爱心”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6  来源:志丹文明网

  7月21日,麻地坪社区党支部将城市党建"同心圆"工程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县两项重点工作相结合,在社区开展以"关爱身边老人,夏日送去爱心"为主题的聊天活动。夏天天气炎热,为了了解社区老人们的身体、生活状况,麻地坪社区宗书记联系县计生站工作人员走访了社区26户老人,为他们送去了牛奶、白糖、西瓜、蚊香、洗衣粉、水杯、药品等夏季防暑用品和生活用品。

  在老人家中,计生站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做了一些基础检查,发现了不少老人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叮嘱他们及时到医院就诊。社区党员干部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遇到困难及时与社区联系,社区将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慰问结束后,一行人在麻地坪社区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座谈会上,社区各党支部对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表示肯定,就以后继续开展长期性服务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天气越来越热,社区工作人员将定期上门走访或电话联系,及时掌握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社区的关爱让老人不再觉得孤独,使困难独居老人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如小果)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